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期“相约.红书吧”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次数:38

品读伟人历程,激励自我奋进。为贯彻《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匠心.尚学”学风建设方案》要求,发扬求知尚学的优良学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培养阅读的习惯,引领学生树立良好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2月2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砼心缘”协同育人中心举行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相约.红书吧”活动。

活动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互相分享自己在细读《习近平在福州》后的心得感悟,汲取伟人智慧,保持思想活力,将“书香里的信念”进行到底。






红色书籍,是中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与红色文化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红色经典为伴,塑造美好心灵。作为青年的我们要继承发扬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汲取精神营养,在精神升华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

 (土木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