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7 浏览次数:54

229日晚上,管理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镇宁老师主持,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镇宁老师带头领学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他指出该纲领的颁布正处“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际,对于加强团的建设有重大意义。王老师提出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强调了“两个确立”,并从学院学生会建设的角度,对纲要进行了剖析。他指出各负责人要加强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注重自身品德修养,杜绝官僚主义,要重视部门创新,制定适宜的规章制度。随后,王镇宁老师带领各负责人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例行)》,他希望各负责人要坚持“团纪面前一律平等”的原则,倡导各负责人要积极主动地与部员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宗旨和原则,为新一学期的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展开打了一针“预防针”,有利于扎实团委学生会成员求真务实的作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管理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