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喜讯: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三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等赛事和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2-16 浏览次数:188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的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大学生艺术发展中心“声动苍霞”诵读艺术团报送的作品《纪念碑》(参赛学生: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谢小洪,指导老师:陈姗姗)荣获大学生组全国三等奖(福建省高校2项)。

1214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青团福建省委和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爱我国防”福建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诵读艺术团报送的作品《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我们的青春国防》(参赛学生:谢小洪、刘姝瑜、郭伟强,指导老师:陈姗姗、林伟城)在激烈的角逐中排名第7位,获得优胜奖,这是我校首次入围该项赛事的全省现场决赛。本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12项。

1210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青年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征文活动获奖作品揭晓。我校选送的作品《梦至喀喇》(作者:微电子2001班王诗雅)获得省级三等奖,《觉醒盛世如炬,百年初心如磐》(作者:国际经济与贸易1803班陈孔铃)获得省级优秀奖。本次征文共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0篇。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