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喜讯: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等赛事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134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全国赛终评圆满结束。经过层层选拔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小眼睛 大世界——乡村留守儿童绘本教育公益项目》荣获全国银奖(福建高校共获6项),实现了学校在该项重大创新创业类赛事上的首次突破。据悉,根据《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章程》规定,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两年举办一次。

此外,在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委台港澳办、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和漳州市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福建省第三届返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我校选送的项目在12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小眼睛 大世界——乡村留守儿童绘本教育公益先行者》获一等奖,《福州笔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和《寻找遗失的“乡”味》(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获三等奖。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