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喜讯:福建工程学院学生辩论队获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福建赛区冠军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200

    12月10日,由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办,福建省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福建赛区决赛在旗山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路演大厅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我校辩论队先后战胜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泉州师范学院、集美大学、福建医科大学代表队,与福建农林大学代表队争夺冠军,最终凭借扎实的理论、娴熟的配合、严谨的逻辑和精彩的辩驳,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夺取本次比赛冠军,将代表福建赛区参加于2020年在南京审计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直辖区、港澳台地区分区赛冠军队伍,以及来自国外知名高校的辩论队同台竞技,共同角逐。

    华语辩论世锦赛由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举办,自2011年首届比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是全球最权威、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华语辩论赛事,吸引超过全球500多所大学参与。本次福建赛区共有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全省19所本科院校的辩论队参赛。本次夺冠是继2017年荣获福建省大学生辩论赛冠军以来,我校辩论队斩获的又一桂冠,充分展示了学校长期培育优秀校园文化,扶持各类学生社团发展的良好成果。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