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喜讯:福建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78

    12月2日,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广东东莞举办。我校互联网经贸学院“情景式”青少年禁毒教育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示范项目,被纳入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库,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交流。本次交流会,全国高校共有104个项目入选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示范项目,其中,福建有2所高校4个项目入选。

    2014年来,我校互联网经贸学院团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行动遵循,依托与晋安团区委、福建省未成年人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校地合作平台,面向福州市青少年设计“感悟体验”“网络推广”“剧情模拟”“实景宣讲”四种禁毒教育微情景,构建“场景—体验—感悟”的教育链,为青少年提供体验式的禁毒教育场景,得到良好的社会反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