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喜讯:福建工程学院在第三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201

    11月23日晚,第三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颁奖礼在武汉大学举行,来自全国65所高校的181位获奖团队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我校参赛作品《青春追梦人》获全国三等奖。本届微电影展示活动共收到全国294所高校报送的325部微电影作品,其中,福建高校共遴选12件作品参加决赛,最终获全国三等奖3项。

  据悉,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不断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教育部决定指导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有关高校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

 “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是系列主题活动之一,运用微电影这一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作为载体,增强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大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感,打牢学生成长成才的科学思想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