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争优争效争先】福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197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在海峡奥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经严格筛选和专业培训,我校105名青年志愿者在观众服务、新闻宣传、竞赛编排、安保、后勤、FOP、随队服务等工作岗位上提供了贴心、周到、热情的服务,得到赛事运动员、技术官员、观众高度好评。

    本次赛事共有526名师生报名参加志愿者招募,也是自2014年以来,我校青年志愿者第五次参与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志愿服务工作。五年来,福工青年志愿者们始终秉承“真诚勤勇”校训精神为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提供高水平志愿服务,用高效的行动展示福工学子良好精神风貌,用奉献的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羽毛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共吸引了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