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福建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
发布时间 :2019-10-01 浏览次数:234

    9月29日晚,“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福建工程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在学校旗山南校区演播厅举行。副校长何仕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武保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师生代表及14支代表队共800余人参加展演活动。
      展演中,各学院代表队用多样的合唱形式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等优秀曲目,用生动的音符诠释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殷切祝福,热情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爱党爱国、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牢了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的信念。最终,国脉•互联网经贸学院夺得冠军,数理学院和人文学院获得银奖,铜奖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和管理学院夺得。
      歌声激荡,国旗飘舞,展演在全场师生齐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实帷幕。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