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争优争效争先】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圆满完成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278

  618日至21日,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来自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的205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并圆满完成此次展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展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重要的服务保障,学校获得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志愿者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志愿服务队伍由来自福建工程学院、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三所高校的335名志愿者组成,其中我校志愿者人数最多、服务时间最长。此次活动是我校学子连续第三年参与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从611日开始,持续到22日。我校志愿者服务岗位包括证件管理、主场服务、咨询服务、计算机录入、新闻中心服务、新媒体组、轮滑队、值班、餐厅服务、志愿者督导、后勤等11个组别,志愿服务内容包括预登记展商、观众证件的打印和分发、货物进出口的审查、仓储、展馆巡视、咨询服务、新闻报道及新媒体宣传等相关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总时长超过11000小时。展会前期,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报名、面试审核以及为期一个月的在校培训,最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专业技能投入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
  服务期间,我校志愿者恪尽职守,顾大局、讲团结、愿奉献,充分发扬互助互爱、顽强拼搏的精神,以严谨的态度、高度的热情,为嘉宾、展商、观众答疑解惑、提供帮助。身着橙黄色T恤的我校志愿者成为展会期间海峡会展中心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工作得到组委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