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我们的新时代】福建工程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舞乐”巡演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407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8—19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发展中心分别赴铜盘和鳝溪校区举行“我们的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舞乐”巡演。校党委副书记詹青松、校团委负责人、应用技术学院和互联网经贸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师生代表2000余人观看演出。
    巡演内容分为“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青春逐梦新时代”三个篇章,紧扣时代主题,运用朗诵、舞蹈、民乐、管乐、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我校学子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青春风采。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什么是中国》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巡演在全场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中落下帷幕,演出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巡演得到铜盘和鳝溪校区青年师生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