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争优争效争先】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圆满完成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次数:359

5月6日至5月9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化身“小茉莉”,在会场、酒店等地留下帅气、美丽的身影,圆满完成了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峰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发动全校学生自愿报名,共有816名同学报名参加面试选拔,按照“精干、专业、优质、热情”的标准,通过两轮面试及严格的政治审查,最终有80名同学入选担任本届峰会的志愿者。峰会前期,志愿者们接受了5天7场的通用知识、礼仪强化、岗位技能、模拟演练等全要素岗前专业培训;峰会期间,我校志愿者分别承担嘉宾、展商、无人商店、观众入场引导,补录台系统、媒体注册中心系统操作等工作。志愿者们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热情周到的暖心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服务期间,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到峰会志愿者之家看望志愿者,亲切关怀我校学子,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到海峡会展中心各服务点看望我校志愿者,与同学们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志愿服务工作的安排情况,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热情的服务点赞,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坚守岗位,在服务中成长、在奉献中收获,充分展现福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