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主题教育】福建工程学院2018年度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06 浏览次数:1078

 2019年1月5日上午9时30分,福建工程学院2018年度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述职大会于创意共享室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李毅超,校团委副书记郑舒翔、施昶泽、李秀秀,校团委老师陈姗姗,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代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在此次述职大会中,各学生组织代表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果,并在报告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教训,进行工作展望。

校学生会代表赖宸瑢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权益维护和文体拓展四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勉励大家将求真力行的要求融入到实践中去,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校研会代表黄娟娟以组织的发展轨迹告诉大家,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是幸福人生;校社联代表刘昊介绍了组织“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的成果及各部门、社团的特色活动,并对组织的进一步发展提出设想;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学生科技创新的主阵地校创代表石东川介绍了组织的日常工作以及在各级科创比赛中所取得的荣誉并对学校创新创业氛围营造提出建议


 新媒体宣传中心代表何毅坤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整理,并通过对后台数据的分析,阐明了未来如何做好新媒体建设的观点;大学生艺术发展中心代表李晴总结年度活动,感谢活动中心同学们一年以来的并肩作战,并对未来活动中心的发展提出规划性的建议,希望能为校团委的发展做出贡献;从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服务到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代表邱彬鑫通过一系列详细的介绍展现出了志愿者们昂扬向上的服务热情,并在最后提出了组织进一步发展的计划;红十字服务中心代表严智戈介绍了防艾宣传、救护技能大赛等疾病预防、生命安全教育活动,并对如何加强校园生命安全意识提出了设想。

大会最后,郑舒翔老师针对各个组织的述职,在下阶段工作中,对各组织的工作质量提出了要求,并期望各组织积极面对挑战,保证组织的正常运作的同时深入基层,勇于突破创新,使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协调高效运转。李毅超书记对此次述职大会的意义予以肯定,他认为学生组织内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学生组织之间要经常交流工作经验,并对现场的团学骨干提出坚定执着信仰、树立使命担当、常葆赤子之心、练就高强本领四点希望和在磨砺中收获成长获得快乐的期望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各学生组织在校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工作兢兢业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肯定。相信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各学生组织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学校广大师生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不懈努力。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