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争优争效争先】福建工程学院受邀参加福州八中第十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6 浏览次数:254

62日上午,我校20多位师生携带无人机、机器人等近30件科技作品及招生宣传材料,参与福州八中第十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节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校学子在展区展出了具备各专业特色的优秀作品,其中有土木学院搭建的校园建筑实景模型、机械学院的S型无碳小车、交通学院的跟踪机器人、信息学院的无人机及自制火箭....现场进行的航模表演、机器人演示、3D打印机体验,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

我校学生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宣传视频,开展招生宣传,向八中同学介绍学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校园文化,并详细回答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福建工程学院、了解未来的大学生活....

当天,福州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等高校也同受邀参加本次科技文化节,他们也带来了各具各自特色的展品和体验活动,促进了各高校不同风格的校风在三江水畔汇合。

据悉,本次是我校与福州八中再次联合举办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暨招生宣传日活动,展现了我校在科技、文化等诸多方面的创新成果,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