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人文学院】为生命喝彩 向青春举杯——人文学院14级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4-13 浏览次数:66

    4月9日下午,我校人文学院14级于旗山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了年级趣味运动会。此次比赛由人文学院14级年级委员会主办,人文学院学子积极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杯水传情、十人十一足、袋鼠跳跳跳、挽臂接力和呼啦圈竞走五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融合了体育、娱乐、心理和智力四个方面,并且都需要团队合作完成。比赛伊始,同学们纷纷在田径场上练习将要开始的比赛项目,对比赛的进行也很是期盼。随着比赛的推进,参赛同学们齐心协力,挥汗如雨,努力拼搏,争相为自己的队伍争夺名次。精彩的比赛不时引来来观众和啦啦队的加油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五个团队荣获了单项比赛的一等奖,并得到了丰厚的奖品作为奖励。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过程中团结互助,共同获得了快乐和满足。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素质,增强了同学们崇尚快乐与团队运动的热情,更是对同学们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的培养,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人文学院健康快乐的学习和运动氛围。

(文:曾碧琳 编:缪一夫)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