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管理学院第一届
发布时间 :2016-04-11 浏览次数:102

   4月9号上午,由院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蛋糕音乐节在管理学院院楼前举办决赛。23支队伍带着各自准备好的工具,水果,调料进入帐篷开始准备本次活动的蛋糕胚,奶油,托盘等材料,由举办方为选手们提供。

    比赛伊始,各队伍制作自己的蛋糕,制作完成后将蛋糕放于展示台给评委老师和观众评赏,并选出一名代表上台将蛋糕的立意讲出。接着进入听歌识曲环节,本次活动邀请了十佳歌手助阵,进行歌曲演唱,观众和参赛选手根据演唱内容猜歌名,回答正确者可领取小礼物。紧接着是“大胃王”比拼,各个队伍派出两名队员在观众评委的见证下,快速将半个蛋糕吃完,时间短者胜利,蛋糕由不同组别队员互相切割,计入最终成绩。前三轮的比赛结束后,各个小组的分数也依次排出23支队伍的蛋糕都制作得十分精美,外观诱人,颜色搭配协调,立意美好而新颖,在展示过程中获得称赞。

    本次蛋糕音乐节不仅弘扬了校园美食文化,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而且展示了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锻炼了学生们的团体协作能力,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文:许琳娜 编:倪睿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