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是必修课,是党对大家的考验 内化于心,从行动上入党——我校党委党校第四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 :2016-04-08 浏览次数:114

    4月6日下午,我校党委党校第四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式在北校区大教东一顺利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强老师、院办主任陈虹老师出席本次开学式,来自信息学院、建筑学院、生态学院、土木学院和法学院共计15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班。陈庆强书记主持开学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学式上,陈书记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向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他指出,要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认识到“是必修课,是党对大家的考验”;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思考“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做到思想入党与组织入党的有机统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达到“内化于心,从行动上入党”。陈书记铿锵有力的语言激起了全场同学的共鸣,开学式在一片雷鸣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谢鸿飞老师和王凤民老师分别作了党校专题辅导。
    本期培训班共开设5场专题辅导、2次影视教学、5次分组讨论,培训结束后统一安排闭卷考试。本次党校培训班开学式的顺利举行,有利于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鼓舞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激情和力量,同时也为发展壮大我校党组织队伍奠定基础。
(文:龚含  编:张鹏)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