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人文学院】弘扬展现办学理念 点滴体现工院情丝――福建工程学院120周年校庆校友采访报道工作部署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4-07 浏览次数:207

    4月6日中午,我校120周年校庆校友采访报道工作启动部署会议于旗山南校区E2-208顺利召开。人

学院团委书记胡家保出席会议,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吴晓池,副主席江帆以及校友采访的学生工作

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家保老师讲述此次采访报道的重要性。紧接着,他强调此次采访报道不仅需要负责老师与学生助手的默契配合,还需要学生们个人付出努力。他要求学生们在采访报道的过程中要端正态度,认真负责,绝不能敷衍行事。随后,胡家老师提出采访对象接送问题,这不仅代表学生个人的行为,而且更是代表着人文学院,所以一定要做好礼仪接待工作。然后,他展示校友采访报道的日程安排以及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他建议学生主动采访老师做好对接工作,为采访工作做好准备。最后,胡家保老师指出此次采访报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他希望大家能注意安全,确保采访顺利地开展。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校友采访报道的事宜,希望同学们端正自己的态度,为即将到来的校友采访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胡芸  编:庄莹)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