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机械学院】三个文明 全员推动——机械学院召开班导师工作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4-04 浏览次数:88

    2016年3月23日下午,机械学院于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班导师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陈益严、副书记柯益群,副院长黄卫东出席会议,14、15级全体班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14、15级两位辅导员分别就上个学期学生专业学习、“三个文明”建设、团学活动、安全管理等各个方面情况做了介绍,并着重结合上学期末考试成绩和“三个文明”量化考核扣分情况对比了各个班级存在的问题。接着,班导师代表柯益群、郑明辉两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及新学期如何提升“三个文明”建设成效的设想。两个年级的各位班导师也都结合自己班级的情况和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收获做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对班干部队伍建设、学生课堂纪律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培养等方面发表了很好的意见。最后,陈益严书记做了总结,部署了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他着重强调了班导师对班级建设的重要作用,并建议各位班导师们在所带班级中更加深入贯彻“三个文明”量化考评工作,更加有针对性的塑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此次班导师工作会议,进一步推动了机械学院全员育人工作的开展,也更好地提升了“三个文明”量化考评工作力度,为机械学院良好学风的塑造起到了有力的促进。

(文:吕鑫平  编:林雪美)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