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寸纸鸣心 尺报显义——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义卖报纸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30 浏览次数:88

   3月27号早上,管理学院于福州各大购物广场及旅游景点开展了为贫困生义卖报纸的主题志愿者活动

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志愿者活动参与度较高,15级全体学生按照专业分配到各个人流高峰处,学生会实践部协助开展此项活动。首先,班干部及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乘坐公交车到达目的地。而后,他们在现场分配小组合作的工作内容,保证每位学生都有任务可做再次,学生们分散各大人流聚集地,开始义卖报纸活动。春意正浓,阳光柔和,学生们满怀着热情与爱心奔在现场。最后,活动圆满结束。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活力四射、干劲十足将任务完美完成而社会各界人士亦为贫困生尽了一份力。

    虽然过程不易,甚至遭人白眼,被人误会,但志愿者们并没有因此放弃,他们仍旧坚持募捐为期4小时的义卖报纸活动既培养了志愿者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品质,同时也帮助贫困生筹得一笔善款,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文:夏洁  编:缪一夫)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