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设计学院】心系逢甲 筑梦海峡——海峡工学院15级学生与逢甲大学国际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6-03-27 浏览次数:110

    324日下午,海峡工学院邀请台湾逢甲大学两岸事务处处长、国际长刘霈老师于旗山南校区教2-

101举行逢甲15级交换生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刘老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逢甲大学的地理位置、交通状况、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概况。展示了逢甲大学的思学园、校史馆、学生宿舍区、校长有约、应诺创客、多功能图书馆以及拥有台湾特色的咨询化校园。刘老师还鼓励陆生积极参加学生会以及社团活动。他提到,在逢甲每年都会举办陆生联谊会、两岸专项交流会等。刘老师还给我们播放了两段有关逢甲大学的宣传片,在场的学生都热情高涨,认真观看。最后,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提出关于台湾生活学习问题,刘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这次见面会,让同学们对于以后在台湾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台湾与大陆的文化差异,有利于学生更快融入台湾的学活。
(文:修诗洁  编:许博文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