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交通学院】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交通运输学院2022级学生工作党支部党员廉洁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党员干部洁自律教育2024325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慧文在518会议室为学院2022级学生工作党支部党员讲“党员廉洁教育”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姚老师详细阐述了廉洁教育对于党员个人品德修养党的形象维护以及社会风气改善的重要作用引用党章党规和相关政策文件,引领大家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是每个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他讲解分享党员在工作中坚守原则、拒绝诱惑、廉洁奉公廉洁自律案例引导全体党员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交流互动环节,支部党员积极提问,姚老师耐心解答,帮助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廉洁教育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支部党员们表示要以这次专题党课为契机,保持高度政治清醒和政治警觉,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坚持政治学习,切实做好廉洁自律。

(交通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