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委快讯
“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最美卷袖人”——福建理工大学开展雷锋月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63

奉献热血,播种爱心。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校以2024年三月学雷锋月活动月为契机,于2024年3月20日,由福建血液中心、共青团福建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福建理工大学红十字会承办的“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最美卷袖人”——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校园无偿献血爱心公益活动在旗山南北校区顺利举办,开启了学雷锋树先锋的热血篇章。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宛如一片暖阳下的红色海洋。献血车旁,师生们如同热血诗人,用生命的韵律书写着奉献的篇章。红色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每一滴血液都如同诗篇中的诗句,流淌着生命的温度与力量,雷锋精神在这里如诗般流淌,温暖着每一个角落,照亮前行的道路。据统计,师生总献血量累计11700毫升。献血结束后,同学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休息和营养补充。他们互相交流着献血的感受和体验,分享着这份特殊的爱心之旅。

热血之爱在此汇聚,雷锋精神在此传承,献血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雷锋精神却永远铭刻在每个参与者的心中。今后,福工学子们将继续大力弘扬学雷锋志愿的服务精神,深刻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用真情行动谱写出一曲曲传承雷锋精神的动人赞歌。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