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建筑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17 浏览次数:27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3月15日下午,福建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首届大学生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评委由三创学院副院长、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林文彬,以及多次担任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校创新创业学院资深教师郭清共同担任。比赛现场,9个小组的项目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精彩的路演。参赛项目涉及科技、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各团队围绕智能科技应用、历史文化保护、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等主题,展示了各自的创新成果和实践进展。

路演结束后,评委们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市场前景以及团队的整体表现等因素进行了综合评估。整个比赛过程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了评选结果的客观性和权威性。

当前,随着国家对创新创业政策的大力支持和高校创业教育的不断深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培养创新人才、推动创业实践的重要平台。本次大赛不仅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更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和创业资源,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建筑与城乡规划领域的创新发展。

(建筑学院供稿)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